【脑洞】顾顺x李懂(ABO)

名字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。

顾顺李懂AB恋。【捂胸口】

顾顺应该是很强势的Alpha,荷尔蒙爆表器大活好那种。信息素是大海的那种腥咸味,掺杂一点薄荷的清新吧。

李懂应该是很聪明乖巧的Beta,规规矩矩有点腼腆隐忍。我觉得信息素应该是柠檬味滴。

狙击手x观察员真是太好吃了!!【捶地】


  顾顺是个Alpha,是那种信息素爆表走到哪都能吸引一圈又软又甜的Omega的Alpha。

  第一次见到李懂,是在军舰上,对上那样一双闪动着水光的眼睛的时候,他有些讶异在强者如云的军营中居然有个Beta。

  顾顺挑了挑眉,感到一股淡淡的柠檬香萦绕在鼻尖。

  李懂看着眼前极富侵略性的人,心中很不是滋味。这人实在是拽极了,连那副普通的护目镜都给戴得颇有几分黑超的味道。要不是罗星大哥受伤,这一脸凶相的家伙怎么会有机会进蛟龙。

  随着对方的靠近,一股大海的咸腥味涌入鼻腔,带点薄荷的爽利。李懂攥紧了微松的拳头。

  一番对话下来,顾顺嚣张的语气让李懂在心中更是默默给他倒扣好多分,海风裹挟着对方的信息素时不时袭来,让人心中莫名地宁静。

  “开打了不要让我失望。”顾顺看着眼前低他约半个头的搭档,心中泛起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淡淡的柠檬香让人心情舒畅,让他对与新搭档的合作充满了期待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别动”

  顾顺低沉的嗓音回荡在耳畔,呼出的热气喷在耳后,引起一阵麻痒。李懂拿着望远镜的手不禁一僵,身后人动作的声响随着靠在他肩上的枪杆断断续续地传来,李懂深吸一口气,专注着望远镜里敌人的一举一动,心中却痒痒地,好像被猫爪子挠了一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战场上,子弹是躲不掉的。”

  “压力会让你更专注。”

  李懂撇头,望着顾顺侧脸流畅的面部细条。

  不得不承认,他生得实在是好看。沙漠迷彩掩盖不住眼中逼人的锐气与锋芒,硬朗的面部线条充满着侵略性。

  想看那抿着的唇勾起的模样。

  李懂一愣,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。甩甩脑袋,在那海一般的腥咸味中慢慢宁静下来。

————

  “你提醒我那几枪打的不错”

  “我可以推荐你去主狙击手训练营”

  顾顺龇牙咧嘴地躺在地上,疼得眉毛皱成一团,不忘故作轻松地调侃李懂。

  对上那双黑亮的眼睛,李懂只是定定地看着顾顺,撇撇嘴嘟囔道:“好得话就可以只打一枪了。”

  顾顺闻言一愣,轻笑了一声。淡淡的柠檬香缓轻了疼痛。

  这小子挺可爱的,顾顺想。

————

以上是对电影中某些镜头的脑补,如有错误疏漏纯属我脑补emmm。

PS:本来想写AA,但是李懂好像不太合适Alpha那么强势的气质,也许石头佟莉AA可以了解一下?

评论(16)
热度(2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在线自习 | Powered by LOFTER